找回密码
 新猫注册
查看: 468|回复: 0

❤动漫经典台词❤Ⅱ(*^__^*)

[复制链接]
Elisa__ 发表于 2013-8-1 11: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lisa__ 于 2013-8-1 11:22 编辑

★ 「宇宙一バカな侍だ コノヤロー」(「銀魂」坂田銀時)
  我可是宇宙第一笨蛋武士啊 你个混蛋

★ 「あくまで執事ですから」(「黒執事」セバスチャン・ミカエリス)
  我只是个执事罢了

★ 「もういいよね 私頑張ったよね もうゴールしてもいいよね」(「AIR」神尾観鈴)
  已经够了 我已经努力过了 可以到终点了

★  「何度生まれ変わっても きっとまたルルを好きになる これって運命なんだよね?」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シャーリー・フェネット)
  无论转生几次 一定还是会喜欢上鲁鲁的 这就是命运吧 (夏莉死前)

★ 「友達になるのにだって資格なんていらない」(「ハンターxハンター」ゴン)
  当朋友是不需要什么资格的 (猎人小杰)

★ 「お願い 一日でいいから あたしより長生きして」(「めぞん一刻」音無響子)
  我希望你能比我长寿 哪怕只是一天也好

★ 「ポケモン ゲットだぜ」(「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サトシ)
  我得到神奇宝贝了 (小智)

★ 「教えてくれ 俺たちはあと何人殺せばいい?」(「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ヒイロ・ユイ)
  告诉我 还要杀多少人才可以

★ 「永遠なんてないよ みんな変わってく 変わっていかなきゃいけないんだ 私もあなたも」(「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高町なのは)
  没有永远这种事,大家都会改变,不去改变是不行的,我也是、你也是。

★ 「上杉達也は世界中のだれよりも浅倉南を愛しています」(「タッチ」上杉達也)
  上杉达也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要爱浅仓南

★ 「貧乳はステータスだ!希少価値だ!」(「らき☆すた」泉こなた)
  贫乳是珍贵的!有稀少价值 (泉此方)

★  最游记 三藏名台词集锦
  仏を見れば 仏を殺す (遇佛杀佛)
  祖をみれば 祖を殺す (遇祖弑祖)
  何も迷う必要はない (没有什么好忧郁的)
  信じたものはただ己自身!(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僕はあなたのような過去も未来もない生き物じゃありませんから...
  我不是你这种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的生物...

  俺は生まれてから死ぬまで...俺だけの味方なんだよ!
  我从出生到死亡,只站在自己这一边

  だから俺は行く手を狙むもの全てのものを容赦しない...それが誰の敵であろうと同じことだ
  挡住我去路的人我都不会宽恕... 无论敌人是谁都一样

  お前が死んでも何も変わらない。だが、お前が生きて変わるものもある。
  你如果死掉的话就什么也不会改变。但,你如果活下去的话就会改变。

★ 剣を握らなければ おまえを守れない 剣を握ったままでは おまえを抱きしめられない
  如果手上没有剑,我就不能保护你。如果我一直握着剑,我就无法抱紧你。

  火影篇
★ たとえ 忍术や幻术や 使えなくても 立派な忍者になれることを 证明したいです それが仆の全てです それが仆の忍道です。
  ——ロック·リー
  我想证明,即便是 不会忍术、不会幻术、也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忍者、这是我生命的全部,这就是我的忍道。
  ——李洛克
★ 仆は 贵方がピンチの时は いつてもあられますよ、前に 一度いたってしょ 死ぬまだ贵方を护りで。
  ——ロック·リー
  你有危险的时候、无论何时我都会在、这是我曾经说过一次的话、到死我都会保护你。
  ——李洛克
★ 火影は 俺の梦だから
  ——ウズマキ·ナルト
  因为我的梦想是、成为火影。
  ——旋涡鸣人
★ 安心しろ お前たちは俺が死んても守ってやる 俺の仲间は 绝対杀させやしないよ!
  ——ハタケ·カカシ
  放心吧,即使我死也会保护你们,我的伙伴、绝对不会被杀s!
  ——旗木·卡卡西
★ や!诸君~おはよう~今日は道に迷てなあ~
  ——ハタケ·カカシ
  呀~各位~早啊~今天迷路了呀~
★ や!おはよう~诸君~今日はちょっと人生という道に迷てなあ~
  ——ハタケ·カカシ
  呀~早啊~各位~今天正巧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呀~~
  ——旗木·卡卡西
★ 人は、大切な なにが守りたいと思った时に 本当に强くなれるものなんです
  ——ハク
  人啊,在想保护最珍贵的东西的时候,会成为真正的强者。
  ——白
★ ハクよ 泣いているのか?ずぃと侧(そば)にいたいだ せめて 最后お前の侧で できるなら お前と同じ ところに 行きてよがった…… お前 に……
  ——モモチ·ザブザ
  白、你在流泪么? 想一直在你身边,至少最后在你身边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到同样的地方,愿意一起走……跟着你……
  ——桃地·再不斩
★ きっと 生きてることに意味なってな
  いのよ でも 生き続けることで 面白いこと见付かられるかもね
  可以肯定,活着是没有意义的,但是、一直活着的话、才能发现有趣的事情吧
  ——大蛇丸
★  DN篇) XX死于心脏麻痹。
  XXが死ぬのは心臓で麻痹している。

  死神只吃苹果
  死神はただリンゴだけを食べる

  我才是正义!!
  私は正义だ!!

  这个世界正在腐烂
  この世界は腐っている

  そして、仆に新世界の神となる。
  然后,我会成为新世界的神

  さあ、私を杀して见る。
  来杀我试试看啊

  必ずお前を捜し出して、始末する。
  仆が 私が正义だ
  我一定会把你找出来、然后消灭你,我是正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新猫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猫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漫猫]动漫论坛

GMT+8, 2024-3-29 07:5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