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新猫注册
查看: 1477|回复: 2

少年阴阳师ed歌词

[复制链接]
安倍静翔 发表于 2006-12-10 20: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论坛上没有找到ED的词,我就自己整理了一份,第一次做,错误多多,还请见谅。:happy:


约束
木氏沙织

深い暗誾の中で  君の声が聞こえた
信じてる  ただ一言  僕の心に響いてきた
いつも 君がそばに居てくれたね
いつも  僕に勇气くれていた
僕たちの未来を  守りつづけるために
大切な 君に约束するよ
僕はあきらめない
もっともっと僕は僕を超えて
きっときっときっと

時として人は誰も 夢を見失ってしまう
過ちや  傷つき方も  時代は操り返されてぃく
どうして  信じあう事に抗うの
どうして  运命という  消すの
僕たちの未来はこの手で守り拔きたい
全力で挑むことの意味を
君が教えてくれたから

僕たちの未来を  守りつづけるために
大切な 君に约束するよ
僕はあきらめない
もっともっと僕は僕を超えて
きっときっときっと
もっともっと君は君を超えて
きっときっときっと
好尐寧m嘉々 发表于 2006-12-11 17: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过拉, 不过还是奖励+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安倍静翔 发表于 2007-2-2 15: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鼓励,我会更努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猫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漫猫]动漫论坛

GMT+8, 2024-5-19 19:3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