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新猫注册
查看: 1883|回复: 4

そばにいるね - 青山テルマ

  [复制链接]
kernel 发表于 2009-4-25 14: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lv]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Y1NDE2NDQ=/v.swf[/flv]

私は今でも <关於你的事>
思い続けているよ <我到现在都还一直思念著>
いくら时流れて行こうと  <不管时间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いつでも <我仍然在你身边>
So. どんなに离れていようと <即使分别>
心の中ではいつでも <在我心中无论什麼时候>
一绪にいるけど 寂しいんだよ <都与你同在 但还是觉得寂寞>
So baby please ただ <只要>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あたしはここにいるよ  <我在这里等你>
どこもいかずに待ってるよ <哪里也不去>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だからこそ <所以>
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所以请别担心>
どんなに远くにいても <不管距离多远>
変わらないよこの心 <我的心意都不会改变>
言いたい事わかるでしょ? <你知道我想说的话吧>
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よ <我一直都在等著你>
んなことよりお前の方は元気か? <只想知道,你还好吗?>
ちゃんと饭食ってるか? <有好好吃饭吗?>
ちくしょう、やっぱ言えねぇや <可恶 果然还是说不出口>
また今度送るよ 俺からのLetter <还是 下次再给你寄信吧>
过ぎ去った时は戻せないけれど  <时光一去不回头>
近くにいてくれた君が恋しいの <最近一直想念你 >
だけど あなたとの <但是 和你>
距离が远くなる程に <的距离越来越远>
忙しくみせていた <好像总是很忙的样子>
あたし逃げてたの  <我开始逃避>
だけど 日を闭じる时 眠ろうとする时 <但是 闭上眼睛的时候 睡觉的时候>
逃げきれないよ あなたの事 <却逃不了 关於你的事情>
思い出しては 一人泣いてたの <每当想起时 总是一个人哭泣著>
あなたのこと 私は今でも <关於你的事>
思い続けているよ <我到现在都还一直思念著>
いくら时流れて行こうと <不管时间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いつでも <我仍然在你身边>
So. どんなに离れていようと <即使分别>
心の中ではいつでも <在我心中无论什麼时候>
一绪にいるけど 寂しいんだよ <都与你同在 但还是觉得寂寞>
So baby please ただ <只要>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あたしはここにいるよ <我在这里等你>
どこもいかずに待ってるよ <哪里也不去>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だからこそ <所以>
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所以请别担心>
どんなに远くにいても <不管距离多远>
変わらないよこの心 <我的心意都不会改变>
言いたい事わかるでしょ? <你知道我想说的话吧>
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よ <我一直都在等著你>
不器用な俺 远くにいる君 <不争气的我,想向远方>
伝えたい気持ちそのまま言えずに <的你传达我的心情>
君は行っちまった <话未出口 你已远去>
今じゃ残された君はアルバムの中 <现在只留下相册里的你>
アルバムの中 <在相册中>
纳めた思い出の <整理著我的回忆 >
日々より 何げない一时が <每天都那麼怀念>
今じゃ恋しいの <现在的思念>
And now あなたからの <一直>
电话待ち続けていた <等著你的电话>
携帯にぎりしめながら眠りについた <一边握著手机入睡>
あたしは どこも行かないよ ここにいるけど <我 哪里都不会去唷 一直待在这里>
见つめ合いたいあなたの瞳 <想凝视著你的瞳孔>
ねぇわかるでしょ? あたし待ってるよ <你明白了吗? 我会一直等唷>
Baby boy あたしはここにいるよ <我就在这里>
どこもいかずに待ってるよ <哪里也不去>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だからこそ <所以>
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所以请别担心>
どんなに远くにいても <不管距离多远>
変わらないよこの心 < 我的心意都不会改变>
言いたい事わかるでしょ? <你知道我想说的话吧>
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よ <我就在这里等著你呀>
俺はどこも行かないよ ここにいるけれど <我哪里也不去>
探し続けるあなたの颜 Your 笑颜 <就在这里继续寻找你的脸庞>
今でも触れそうだって <现在也是 想摸摸你的脸>
思いながら手を伸ばせば 君は <仿佛一伸手还能碰到 >
あなたのこと 私は今でも <关於你的事>
思い続けているよ <我至今仍在思念著>
いくら时流れて行こうと <不管时间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いつでも <我仍然在你身边>
So. どんなに离れていようと <即使分别>
心の中ではいつでも <在我心中无论什麼时候>
一绪にいるけど 寂しいんだよ <都与你同在 但还是觉得寂寞>
So baby please ただ <只要> hurry back home
あなたのこと 私は今でも <关於你的事>
思い続けているよ <我到现在都还一直挂念著>
いくら时流れて行こうと <不管时间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いつでも <我仍然在你身边>
So. どんなに离れていようと <即使分别>
心の中ではいつでも <在我心中无论什麼时候>
一绪にいるけど 寂しいんだよ <都与你同在 但还是觉得寂寞>
So baby please ただ <只要> hurry back home

下载 http://acg.comicat.com/seek/music_10477610

评分

参与人数 1鲜花 +76 收起 理由
HoneyClover + 76

查看全部评分

Devil 发表于 2009-4-25 2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月前听过的~~

今天竟然还听到了中文版的。。。。大嘴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薯頭 发表于 2009-4-25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版是梁静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evil 发表于 2009-4-25 21: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大嘴巴   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oneyClover 发表于 2009-4-25 22: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发来的就是这首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猫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漫猫]动漫论坛

GMT+8, 2024-3-28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