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新猫注册
查看: 1062|回复: 2

黑街二人组(NOIR)

[复制链接]
mybv 发表于 2005-3-20 21: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剧情介绍****
   失去了过去的主人公夕雾香气与欧洲的黑社会舞台「杀手」米雷优一起合作杀手工作,组成了NIOR。 雾香已经失忆,但是在她的房间里却留下一把手枪、一只怀表和一个她的假身份——夕丛雾香。她天生的杀手直觉与米雷优一起对付科西嘉岛黑手党。欧洲、中东、亚洲种种的「任务」使她们成为同志。可是,为了找寻各自的记忆与真相,她们偷偷靠近迷一样的组织「索尔达」的影子...。
    索尔达的原形是什么?目的是什么? 而且NOIR的名称真正的意思是什么?
    在与敌人展开的战斗中,她们的合作默契,完美,但是真正的事实却在悄悄潜近她们身边。失去过去的雾香、发誓为家人报仇的米雷优,她们的战斗从现在开始...

****人物介绍****

夕丛雾香(Yumura Kirika)   CV: 桑島法子
一个失去记忆但拥有超卓身手及技巧的少女杀手,充满迷团的人物。夕丛雾香其实是个假名,只记得她是[NOIR]。为了找寻自己的真正身份而她与另一位主角米雷优共同行动。

米雷优(Mireille Bouguet)   CV: 三石琴乃
居住于巴黎的美女杀手,透过e-mail接任务。年幼的Mireille曾目睹父母及兄长慘死的情況。为了找出杀死父母亲的仇人而和雾香组成NOIR寻找真相。

雅典娜(Altena)   CV: TARAKO
Soldates的中心人物,最有神秘感的角色,同时是Chloe的上司,是一个充满谜团的奇怪女性。她与Chloe一同在名为「庄园」的地方居住,如同母亲一样对待Chloe。喜欢在葡萄园中漫步。

克洛艾(Chloe)    CV: 久川綾
神秘组织Soldats内的顶尖杀手,自称为真.NOIR ,Altena的忠实部下,在外是個非常冷酷的杀手。对雾香很有好感。

****制作人员****
原案·构成·脚本:月村了卫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菊地洋子
                      芝美奈子
                      宫地聡子
音楽:梶浦由记
监督:真下耕一
制作:ビィートレイン
制作:ビクター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Last edited by mybv on 2005-3-20 at 09:43 PM ]
 楼主| mybv 发表于 2005-3-21 16: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現代からほんの少し先の未来で...
    過去を失った主人公·夕叢霧香(ゆうむらきりか)と、ヨーロッパの暗黒街を舞台に「裏の仕事」に生きる仕事人·ミレイユ·ブーケ。
    とある事件がきっかけで二人はコンビを組み、裏社会の仕事人として仕事を始めることになる。
ユニットの名は「ノワ-ル」。
    実は、その名前には彼女たちの思いもつかない深い意味が隠されていた。
    天性の戦士としての才能を持った霧香と、コルシカマフィアの血をひく孤独な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ミレイユ。
    ヨーロッパで、中東で、アジアでさまざまな「ミッション」をこなすうち、お互いにぎくしゃくしていた霧香とミレイユは、互いに相手を相棒と認めるようになる。しかし、そんな二人に忍び寄る謎の組織「ソルダ」の影...。
    ソルダの正体·目的は? そして「ノワ-ル」の名が持つ真の意味とは?
    共通の敵と死闘を繰り広げるうち、霧香とミレイユの間には真のパートナーとしての絆が芽生えていく。しかし、そんな二人を襲う衝撃の事実...。
    失った過去を取り戻す霧香の戦いが、家族の復讐を誓うミレイユの戦いが、今、始まる...。

夕叢霧香(ゆうむら きりか)
一見平凡で憂鬱な陰りを持つ少女。過去は謎に包まれている。ある日、突然、それまでの自分の生活がすべて捏造された記憶だったことに気づく。天性の戦士の才を有するが、それがなぜであるかは本人にもわからない。喜び、悲しみ、怒り、愛といった普通の少女が持っているべき感情が欠如している。ミレイユとともに行動することにより、そうした感情をすこしずつ体言していき、友情や愛に目覚めていくが、実はそれ自体が大きな謀略の一過程に組み込まれたプロセスだった···

ミレイユ·ブーケ
フランス人。快活なパリジェンヌだが、実は一匹狼の仕事人。父親はコルシカ·マフィアの幹部だったが、ミレイユが子供の頃に何者かに惨殺された。幼いミレイユは恩人のもとで修行を積み独立することになるが、その目的は家族の仇を探し当てて復讐することだった。霧香を助け、コンビを組むことになったのは、幼い頃になくした形見のオルゴールを霧香が持っていたからである。当然ながら最初は霧香を厄介モノ扱いするが、しだいに彼女に対して心を開いていく。

アルテナ
謎の組織·ソルダの幹部。常に慈母のような微笑みをたたえた女性だが、その正体は不明。

クロエ
アルテナの忠実な部下。ソルダの暗殺者。霧香とミレイユに対し、自分を真の「ノワール」と名乗る。\r

スタッフ
原案·構成·脚本: 月村了衛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音楽: 梶浦由記
監督: 真下耕一
制作: ビィートレイン
製作: ビクター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キャスト
夕叢霧香(ゆうむらきりか): 桑島法子
ミレイユ·ブーケ: 三石琴乃
アルテナ: TARAKO
クロエ: 久川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雨夜风 发表于 2005-3-29 23: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黑暗类的作品,个人是十分喜欢的,剧情紧凑,完整度也比较高,唯一令我不爽的就是线路局:雾香竟然杀死最信任自己的人,而且,而且,怎么所谓的坏人怎么都要死。
正义本无定义,好与坏本身并不是质的区分,那样的结局令人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猫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漫猫]动漫论坛

GMT+8, 2024-5-22 10:34